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20萬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20萬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20萬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藤原豆腐店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3q脆皮雞排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團購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85度c加盟條件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最新加盟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臺灣麥當勞加盟金2021

妻子愛花。一有空閑就在小院里忙碌著,花花草草被她侍弄得活色生香。從第一縷春風吹開帶著些許寒意的迎春花,一年中多半時間,小院里繁花似錦,姹紫嫣紅。 小院的西南角,挺拔著一株盆栽的白蘭,個頭不高,青枝綠葉。因緊挨著一叢翠竹,白蘭時常被竹葉掩映,不甚顯眼。三年前,妻子將其從花鳥市場購回,朝角落里一放,似乎就沒怎么打理,只是過冬時將其挪至家中,等春天一到,天氣漸暖,它又遷回角落里。好在這株白蘭很是堅韌,也不計較主人的態度,任憑風吹雨打,自己寂寞地生長。待到開花時節,照例不甘落后,合著時令,一步一步地,靜靜地開著潔白的花,向著主人,向著小院,向著大地,吐著幽幽的清香。 每見白蘭花開,總會想起二姐。 二姐是我二伯父家的女兒。二伯父家三個女兒,沒有男丁,而我父親這邊兩個兒子,缺少女孩。兩家緊鄰相住,雖是堂房姐弟,卻如親的一般。常言道:一龍生九子,九子不同樣。三個堂姐,亦是各有特點。大姐能干會講,刷刷括括,風風火火,是那種“嘴一張,手一雙”的人。三姐長得漂亮,愛好體育,喜歡打籃球。二姐樸實,話不多,膚色很好,水靈靈的,大人們夸她的皮膚“雪白粉嫩”。 二姐長我十歲。兒時的我很是調皮,大姐忙里忙外,顧不上我,三姐則對我不理不睬,唯有二姐帶著我玩,帶著我去趕廟會,帶著我躲貓貓,帶著我走很遠的路去看露天電影。印象里,二姐喜愛白蘭花。夏天,將花或別在胸前,或夾在發間,渾身散發著清香。傍晚時分,二姐會為我燒水洗澡,澡后,在我身上撲上一通痱子粉,使我如在面粉堆里滾了一圈,瞬間成為一只“小白兔”。有時,二姐還會突然胳肢我兩下,我躲閃不及的樣子,引得二姐忍俊不禁。太陽漸漸西沉,天邊的晚霞絢麗多彩,這時,二姐會帶著我坐在屋前的老刺槐樹下,二姐看著書,我看著二姐,等著大人們的歸來。五彩的霞光里,遒勁的刺槐下,二姐靜靜地讀著書,發間的白蘭花,散發著幽幽的清香。溫馨、從容,靜美、幽香。這一幕,一直定格于我的腦海,不時地在眼前浮現。 二姐命運多舛,人生之路走的不順暢。上世紀60年代末,隨著“上山下鄉”的大潮,18歲的二姐拎著簡單行李,插隊落戶于城郊的三里井大隊梅家邊生產隊。一年后,二姐,一個城里姑娘變成地道的農民,耕地、鋤草、插秧、挑糞,農活樣樣拿得起。但也很怪,二姐風里來雨里去的,就是曬不黑,膚色還是“雪白粉嫩”,和“貧下中農”們在一起,依舊有著城里人的氣質,一看就與眾不同。 又一年后,二姐成為生產隊長的老婆。二姐夫長二姐九歲,家境貧寒,小學文化,長相也擺不上臺面,除了人忠厚、有一把好力氣,啥也沒有。對這門親事,很多人想不通,家里人也反對,都認為倆人極不般配。最終還是二姐的叔父、我的父親一錘定音,說:結婚過日子,關鍵是要人好,其他無所謂!這句話,讓二姐夫對我父親感激了一輩子,也對老人家畢恭畢敬了一輩子。 婚后,二姐夫對二姐百般呵護,苦、臟、累的活一人包下,二姐相繼生下兩個兒子,日子雖然艱辛,一家人卻也其樂融融。二姐依舊喜愛白蘭花,在屋前種了一棵白蘭,每年白蘭花開,都給我們帶來許多,整個夏天,我們家彌漫著白蘭花的清香,很多時候,我是聞著枕邊的白蘭花進入夢鄉的。 二姐在農村整整生活、勞作十年。返城后,分在縣里的油米廠工作,姐夫也隨其進城,因是農村戶口,只得在廠里做一些搬運、扛包的體力活。兩口子起早貪黑、省吃儉用,辛苦料理著進城后的新生活。漸漸,孩子長大,成家立業,日子也好過了很多,二姐臉上有了舒心的笑容。然而天有不測,造化弄人。少年喪父、中年喪夫、老年喪子,人生三大悲事,二姐不幸占了兩個。二姐夫二十多年前因病去世,二姐悲痛欲絕;半年前,二姐不滿四十歲的小兒子患肝癌醫治無效離世,我和妻子去吊唁時,二姐抱著我哭道:兄弟呀,我的命怎么這么苦啊! 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反復用這兩句話安慰著二姐。其實,我自己也想不明白,無常世事緣何盯著二姐?二姐樸實、善良、心眼好,按理,好人應有好報,而現實卻是如此無情。這是命所致,還是運所致?如是命所致,只得聽天由命,無法改變;若是運所致,只是時運不濟,定會否極泰來。我相信,二姐的命是好的,這是確定的,而不確定的運,也會向好。 年年歲歲花相似。又到白蘭花開時節,又嗅著了那幽幽的清香。我總覺得,二姐就是一株秀美的白蘭,是一朵潔白的吐著幽香的白蘭花。 妻子說:過幾天回老家看看二姐,帶一些白蘭花給她。 是的,二姐喜歡白蘭花。我說。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說的是夫妻的緣分。她不知道自己與家人的緣分是多少年才修來的。 23年前,他當時在單位干人事工作,在整理員工檔案時,看到一個女同事的出生年齡與自己的出生年齡一模一樣,于是,他就準備去認識一下這位同事。 當她知道有一個與自己同年同日生的同事,很是興奮,立即表達要認他為哥哥。爾后,她帶著兒子就來認這一家子了。她的爸爸媽媽已不在人世,也沒有其他姊妹,她就把這個家當成了自己的家,從此,她就是這個家的三女兒,父母給予了她同樣子女的愛。 以前聽他說,他們家有五姊妹,其中,他與一個妹妹是一對雙胞胎。他上有兩個姐姐,下有兩個妹妹,同學們都羨慕他是中間的一個獨兒,深得爸爸媽媽和姐姐妹妹的寵愛。 那個年代,物資匱乏,家里不管吃點什么好的,都要叫上她和兒子來分享。每當過星期天,她也和其他姊妹一樣,回到父母家團聚,她的朋友都知道她上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一個小妹。她是家里的三女兒。 因婚姻關系,她遠嫁到臺灣,在重慶的兒子,一點也不孤單,隔三岔五回到外婆家打牙祭。哪怕是在大學讀書、甚至談戀愛,結婚,都不忘回到外婆家來“蹭飯”。 過元宵節啦,在臺灣生活的同胞妹妹帶著19歲的外甥女今天要回家,90歲的老母親早早起來在門口翹首以盼。 兩個姐姐和他叫她三妹兒,小妹叫她三姐。 當她一進屋,立即與老母親擁抱,親昵地叫:“媽媽,我好想您喲。”接著是外甥女叫外婆好!然后把在家的姊妹挨著叫了一個遍,舅舅好、大姨好、大姨夫好、小姨好…… 老母親說,三妹兒一點也沒變,與去年一樣,還是那么年輕。三妹兒說,有媽媽關愛,我肯定沒有變化,一直好著呢。 家宴開席了。桌上有大姐鹵的兔子、做的糯米丸子、臘肉香腸;有大姐夫做的清蒸鮭魚;有哥哥做的干缸豆燒肉,排骨燉藕湯、黑木耳蓮子燉雞湯、銀耳醪糟湯圓、粉蒸肉;有小妹做的蒸甜肉、蒸燒白……滿桌美味佳肴,三妹兒看著豐盛一桌菜說,還沒過年,就饞著家里的味道了。 席間,老母親顧不上吃東西,左看看三女兒,右看看就讀北京藝術學院學制片的外孫女,不停地叫她們吃,好似要把這一年的菜飯都要叫她們吃下去似的。三女兒也不時給老母親拈菜。 生活在深圳的二姐今年沒能回來,這時,她打來視屏通話,一一看著問好,與三妹兒有說不完的話,其樂融融。 她在臺灣生活近21年來,對家鄉的依戀與日俱增,每年春節都要回家看望雙親。父親去世那年,母親不想讓她回來奔喪,就沒有告訴她,她不知從誰的談話中得知了父親去世的消息后,面對大陸方向點上長明燈,以寄托自己對父親的哀思。 他們家的小字輩也成了姊妹,不管是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他們都會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互相送去祝福。誰家有難事了,一旦知道,都會不遺余力伸出援手,給予最大的溫暖。他們常說,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三妹兒在臺灣生活的這些年,投身慈善事業,把那份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她說,這也是傳承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吧。 在人情事故帶夾著物質欲、金錢欲的今天,這樣的愛,好似冬天的一把火,春天的風,夏天的蔭,更是四季的陽光;那一束束陽光灑在身上,折射出的都是和諧、祥和、愉快、開心和溫暖的音符,直叫人依依眷戀。 比物質金錢更重要的,還有那誠摯的情……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我與閱讀之間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是……等等,我說了是秘密,天大的秘密,不過看在關系好一點的份上,我告訴你吧!在閱讀的時候我會進入一個神秘的地方——“閱讀王國”,那兒什么都是書做的,連人都是一張紙,比誰美,不比臉,比自己“身上”的句子,誰的句子優美、生動、趣味,誰就美。 正在我欣賞著美文美句美詞時,突然,腳下一滑,“嗤拉”,我感覺到一陣鉆心的痛,我的大腿被扯破了,流出來的不是血,而是詞語和句子,我的詞匯量越來越少,句子也越來越少,我正準備找醫院呢,有一個“人”對我說:“喂!你流了那么多的血,為什么不自已愈合呢”?我說:“我正找醫院呢!”“哈~哈~哈~醫院早都沒啦,這里都是用心靈魔法愈合呢!”他說。我把嘴巴張的和拳頭一樣大,此時“血”已經快流光了,我迫不及待地說:“快教給我心靈魔法的密方吧!”他說:“想四五個好詞好句并大聲讀出來,當然文言文最好”。此時,虛弱的我想了一會,就剩一句我最喜歡的文言文了,我不假思索的說:“人不通古今,馬牛而襟裾”。馬上,我滿血復活,詞匯量一下子豐富了起來,“咝啦哧”一陣把紙團打開的聲音,我的大腿破的口子也自動愈合了。我感激地說:“謝謝”。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有一簇五顏六色的“花”兒,定晴一看原來是一簇書。我餓狼撲食般地撲進了書的懷抱,貪婪吮吸著每本書的精華。我還發現了最近看的《愛上讀書的妖怪》、《蘇菲的世界》、《狼圖騰》,連我最想看的《漫P》也在這里,哈哈哈,太爽啦!還有隨處可見的名人名言,比如高爾基的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韓愈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還有我喜歡的座佑銘“nopainnogain”。看了好一會才發現,我看書還沒給錢呢!我說:“老板,老板,交錢”,“不交錢”。我順聲望去,大大的眼睛,稍有一點鷹鉤鼻的鼻子,小小的嘴。他又說:“你知道為什么不需要交錢么?”好奇心讓我不由自主的從嘴里滑出三個字:“為什么”?我后悔問出來,也無悔說出來,后悔的是得到了一個沒答案的答案,無悔的是他讓我積極向上。 因為在“閱讀王國”有一群入侵者,他們靠吞噬閱讀王國的人的“血”來生存,現在只有愛閱讀的小朋友才能打敗他們。你們閱讀的書越多,能量就越大,就可以打敗入侵者,孩子,你要面對的敵人太強大,剩下的秘密就需要你自已去探索吧! 我突然感到一陣眩暈,聽見有人說“要~多~讀~書!”我又聽見復讀機里的英語響起,哦!原來是一場夢,但,我一定要幫閱讀王國打敗入侵者。 >>>更多美文:隨感

1 網上有這么一段話,形容人們之間的一種社交關系:一次不回我消息,我當你在忙;兩次不回我消息,我當你沒電;三次不回我消息,我當你不在;四次不回我消息,我當你消失了。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時就是這么脆弱,從不回消息開始,關系就慢慢疏遠了。 同事小糖有一個多年的閨蜜,兩人高中時相識,大學是校友,曾經關系好到吃穿不分,比親姐妹都親。大學畢業后,兩人依依不舍地相互告別,各自去了喜歡的城市奮斗。 剛開始那段時間,她們還是會每天在微信上聊很多,去彼此的朋友圈點贊留言,簡直不要太頻繁。可后來大家都忙于工作,也有了各自的新生活,話題就漸漸少了。有時好幾天都不在微信上聊天,就是聊,也是有事說事,說完就陷入沉默,沒了后續。 有次,小糖看到閨蜜發的朋友圈,說自己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小糖立馬就去微信上私聊了她,發了一連串關心問候的文字,卻半天不見閨蜜回應。而在那條朋友圈的下面,閨蜜卻和其他好友聊得火熱。小糖瞬間覺得有種熱臉貼在冷屁股上的感覺,她再沒說話,就這么結束了聊天。此后,她們也沒再聯系,曾經的友情就這么戛然而止。 有人說,成年人的走散,往往都是無聲無息的。小的時候和某個人疏遠,大都會先吵架,然后再互不理睬。可成年人的斷交就沒有那么大動靜了,有時甚至只是因為一次不回微信,兩個人就擦肩而過了。 2 雖說感情無需刻意維護,但也要用心經營。就像我身邊小于和小楊之間的友情,簡直好到讓人嫉妒——有困難時互幫互助,危機時挺身而出,三觀契合,相處默契。 小于和小楊相識于高中,到現在快10年了。那是一次戶外集體活動,小于不小心掉進了河里,身邊的同學都在岸上手無足措,只有小楊毫不猶豫地跳河搭救,從那以后,兩人就成了很鐵的兄弟,關系特別好。 高中畢業后,小于去新疆上大學,小楊入伍去了山西,然而,他們并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依舊會保持緊密聯系。通過互聯網,他們彼此分享身邊的大小事情,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這么多年過去,哪怕現在他倆都已結婚,有了各自的另一半,關系還是那么鐵。有事沒事,就到對方家蹭飯吃;有好的東西,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開車給對方送過去。 小于說,自己和小楊都明白,要建立一份好的關系,就是要沒事多聯系,有空常來往。 3 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友情是一直深厚的,愛情是永遠深情的。事實卻是,任何一種感情都需要用心呵護。若不懂得珍惜,感情自然就會淡去。 所以,關系再好也要常聯系,感情再深也要多經營。任何人長時間不搭理,都會變得陌生。 朋友之間多聯系,才不會生分;愛人之間多溝通,才不會淡漠。只有彼此珍惜、常來常往,感情才能歷久彌新,關系才能更加穩固。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石二鍋 》加盟支持是否能夠及時響應?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清潔公司加盟 》品牌認知度是否影響成功?加盟品牌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njc5 的頭像
    s66ynjc5

    文志成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nj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